211大学,想申请美国留学深造,请问推荐信该准备几封?找谁写?

211大学,想申请美国留学深造,请问推荐信该准备几封?找谁写?

由 鞠同学 于2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卢婷婷老师老师资深留学顾问

卢婷婷老师 于 2年前回复

按不同专业和不同学位来划分, PhD 申请一般都需要三个推荐人提供三封推荐信;理工科 Master 一般需要 2-3 封推荐信;文商科 Master 一般也需要 2-3 封推荐信。推荐人最好在合理的时间线上有过一定的交集(最近 1-2 年左右),对你在所申请的专业领域方面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你的专业课程任课老师;你的科研课题指导老师;你的实习部门直接领导),以及比较重要的是,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联系到他(能有一定的沟通频率并保持联系是最好的)。在和推荐人的交集事件(比如课程成绩,做项目的表现,实习工作中的表现)中表现良好(优异的话就最好了),与推荐人关系融洽,相信推荐人会给一个比较积极正面的评价。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