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则灵老师

英联邦留学顾问

袁则灵老师0769-23665848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专业,雅思7分,俄语专业八级,毕业后即投身于教育行业,六年留学工作经验,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留学申请,熟知英联邦教育体制,热爱教育事业,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结合学生性格优势与学习习惯规划申请方案。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更新知识,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详细]

在线咨询

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才有可能被德比大学录取?

2021-05-17 10:50:44

  德比大学是一所非常有文化底蕴的英国学校,该校创立于1851年,是英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德比大学从建校以来就以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而闻名于世,学校发展到今天已经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了,毕业生就业率也非常的高。如此优秀的英国大学,一直以来都备受留学生们的喜欢。那么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才有可能被德比大学录取?今天,云学教育集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德比大学本科录取要求如下:

  学术要求:五门GCSE课程中英语与数学成绩不能低于C;拥有高中毕业文凭

  语言要求:

  雅思:6.0,小分不低于5.5

  托福:

  传统托福(PBT):575

  托福网考(IBT):89

  O-LEVEL:C

  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ambridge Advanced Certificate):通过

  (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C

  德比大学本科申请材料

  UCAS在线申请表

  托福/雅思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德比大学硕士录取要求如下:

  一、英语要求:

  如果英语非母语,至少满足以下一个条件:

  雅思6.0

  托福笔试550(paper based)(计算机化测验213computer based 或网络化测验80 internet based)

  通过剑桥高级证书考试(Cambridge Advanced Certificate)

  敦英语考试(London Tests of English):本科要求4级水平,研究生5级水平。

  国际剑桥GCE O-Level英语语言C级(International GCE O-Level English Language grade C)

  国际GCSE英语/英语作为第二语言C级(grade C)

  通过AES熟练水平AES Proficiency

  二、学术要求

  授课型研究生学位:

  一般申请者要有相应的第一专业或相关专业证明,同等水平的专业证明,或相应水平的大量的工作经历。

  研究型研究生学位:

  如果你申请MPhil/PhD课程,你要有第一或第二荣誉学位,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或学校认可的同等资格证明。

  德比大学硕士申请时间

  德比大学硕士申请时间在每年的七月,申请至少要提前一年开始准备,学生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和语言成绩,以保证可以顺利录取。

  • 上一篇 均分保持在88-89以上,最终拿到了QS20的爱丁堡大学的offer!

    学生的背景院校一般,是双非 学校,但大学阶段开始以来,学生非常努力学习,均分保持在88-89以上,最终拿到了QS20的爱丁堡大学的offer,拿到offer后还是保持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想争取申请到奖学金。

    2021-05-16 11:35:41

  • 下一篇 申请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你需要明白的都在这里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原校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

    2021-05-20 11:12:43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