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规划,再有限的经历中挖掘亮点,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

专业规划,再有限的经历中挖掘亮点,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

  姓名:L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美国-本科

  GPA:3.51/4.0

  雅思:免

  GRE:无

  其他:经历较少。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2.9

  录取专业:教育学

  录取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美国第9;世界前25)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L同学,是卢老师2015年秋季入学美高的学生。这7年来,从高中——本科——硕士申请,L同学在不断地探索与成长,也更清晰自己未来的路,最终圆梦名校录取!

  L同学,是美国的大学-教育学专业,辅修心理学。因为疫情的原因,快2年没回国,一直呆在美国上课。2021年暑假,在确定回国后就马上联系卢老师约面谈研究生申请事宜。

  国家:美国

  结合过去在美国求学的经历与体验,L同学还是非常认可与看好美国的教育,再加上有了过去2年应对疫情的经验,在最初咨询时就确定申请【美国】,不考虑其它国家或地区,而且反馈身边很多在美国读书的同学或朋友也是会继续申美国的研究生,毕竟教育是长远的事,含金量高的教育能带来的帮助更深远。

  专业:教育学

  因为疫情在美2年都没什么参加社会实践或实习,L同学对对应行业的了解比较有限。卢老师也给L同学讲了教育行业的情况、目前政策与趋势,各大板块适合的人群,美国对应专业申请要求的差异与开设情况……

  经过一轮了解,L同学初步决定:首选申请教育学,同时也会考虑教育心理学、早教。

  再随后L同学确定不考GRE,则在申请专业就聚焦在教育学专业

  文书设计

  在基本确定了申请的学校和专业,就开始了文书写作。

  但因为经历比较少,L同学初步提供的文书素材较单薄,于是卢老师约了L同学(回美国上课了)微信电话进行头脑风暴,引导L同学哪些经历可以用,哪些经历可以做延展和如何延展等等。在之后的文书沟通中,L同学也不断和我们保持沟通,不断优化,让最终的文书呈现的形象更聚焦、更立体、更饱满。

  面试

  2021.11.1就收到了面试邀请。在有了1个多月的文书沟通与制作的过程,学生对自己的经历也有了更结构化的梳理,这为面试的准备也做好了铺垫。

  同时,凡是要求面试的学校和课程,我们都会给到学生面试问题集和相应的经验指导,学生只需要按照我们的面试指导去准备就好了。

  最终,在经过层层精心准备后,L同学拿到心仪的OFFER——美国排名第9名的JHU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在随后的1月8日,也来了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推研信的邮件通知!

  心得感言:

  L同学很配合整个申请准备,会及时沟通,很信任我们,以至于整个申请都很顺利的。

  如何再有限的经历中挖掘亮点,并最优地去呈现,是门学问! 希望这段申请经历不仅仅是拿到offer,也让L同学提高生涯规划的意识、时刻总结和调整经历的积累。加油!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