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恭喜余同学拿到美国纽约大学计算机专业录取

首战告捷!恭喜余同学拿到美国纽约大学计算机专业录取

  学生背景

  姓名:Y同学

  学校及专业背景:吉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标化成绩及活动背景:GPA:3.79 GRE:325 TOEFL:104

  申请2021年秋季计算机科学专业

  活动背景:校内两段科研 校外科研一段

  申请专业:计算机科学

  录取院校:纽约大学

  (截止到2020年12月12日 )

  案例分析

  口碑推荐

  与Y同学结缘,源于学生同学的推荐。初次见面,是典型的工科男生,思维缜密逻辑性极强。

  Y同学自身条件还是不错,但因为目标是顶级院校,加之计算机专业在历年申请中属于最难申请专业之一,在准备申请过程中走了不少弯路,所以按照学生当时的条件去冲刺梦校还是有一定距离。

  剖析计算机专业

  签约后,第一时间结合学生当前条件我们为学生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规划及背景提升方案。因为计算机专业目前在美国工科中属于就业率最高,加上美国院校尤其是顶级名校在计算机领域独一无二的优势,所以每年名校申请的竞争非常激烈。

  该专业很在意学生的科研以及项目能力,当时学生只有校内的两段科研,申请一般院校还可以,但是像卡耐基梅隆这样的计算机强校还有相当的差距,所以先是根据学生未来想学的细分领域,再结合学生之前两段项目的内容,我们为学生安排了校外一段含金量非常高的科研,为后期申请增加竞争优势。

  高质量文书

  学生在准备托福和GRE的同时,我们在6月份已经开始策划和构架文书的主体框架,为的是在高峰期不仅以速度更要以质量取胜。PS在多次跟学生沟通,经过近6次的修改后终于定稿。

  但学生GRE考试与初步计划的时间还是有一定的延后,10月定校,11月学生gre出分后,我们在第一时间递交完学校的申请,终究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在纽约大学递交完不到2周的时间,就收到了第一份高端录取,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录取!

  目前其余学校申请我们正在等待录取结果,也相信会有更好的学校录取在向我们招手!

  工科申请和商科申请不一样的是,商科注重的是学生实践能力,但工科更看重学生做项目以及科研能力,所以我们在给学生做规划时要着重考虑这个因素同时结合学生未来想深造的细分领域非常关键,这样侧重点和目标性更强,申请录取也自然更有优势。

  顾问老师点评

  针对于本身条件就不错的学生,在申请顶级名校时,除了定校需要准确以外,更要注重文书细节点的把握,名校收到申请的学生条件都很好,如何在众多优秀学生申请中脱颖而出,一篇优秀的文书更尤为重要了。

  计算机专业在美国这两年申请时考虑到后期签证的过关率,所以在申请该专业选择具体分支时尽量避开类似网络安全这些敏感分支。最后一定要强调的是注重GPA的同时,工科申请的学生尽可能多参与校内科研项目,为后期申请加分。

  学生录取OFFER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是全美境内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NYU以丰厚的校友捐赠、研究资金和培育创新才能的教育理念著称,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世界第11位。

  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截至2018年10月,校友及教研人员中拥有37位诺贝尔奖得主(全球第18),超过30名普利策奖得主,30余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19名美国科学院勋章得主。

  纽约大学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位列美国第29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7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0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9位。

  纽约大学在哲学、数学、会计与金融、法律、表演艺术、计算机科学等多个优势学科拥有世界顶尖的学术资源,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属下的帝势艺术学院是全美最佳艺术学院之一,且电影位列全美第二;斯特恩商学院是蜚声世界的著名商学院,金融等专业连续排名全美前三;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沙克房地产研究所是美国房地产业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机构,和世界金融地产界联系紧密。法学院为全美最好的“T6”超级法学院之一。牙医学院享誉世界,全美排名第二。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